close

2011年真的是個看電影的好年

光是上半年就讓我有好幾部欣賞和想看的電影

廢話不多說  馬上就來看看吧!

(有些也可能只是預告吸引到我  沒看過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數啊!)

 

1. 舞孃俱樂部 :

這部片是在99年的最後一天上映的

不過我是100年才看的  所以就勉強把它也算入吧!

相信有看過的一定都說讚吧!

 

2. 聊天弒 :

以另類的手法呈現的驚悚片  讓人很感興趣啊!

 

3. 青蜂俠 :

老實說這部片的評價真的是見仁見智

不過個人覺得還蠻有趣的  劇情跟你一開始想的完全不一樣

另類的惡搞英雄  重要的是這可是周董的好萊塢處女秀

不支持一下不行啊!

 

4. 黑天鵝 :

之前網誌上就介紹過了

絕不可錯過的好片!

 

5. 飆風雷哥 :

以西部為題材的動畫片  光看預告就覺得有趣

何況還是由強尼戴普擔任配音~~

 

6. 獵殺第四行者 :

片名和預告都很吸引人

希望不要讓我失望才好啊~

 

7. 世界異戰 :

以外星人入侵來作為題材的電影一直以來都沒斷過

只不過這次  這群外星人  好像是一群機器人呀...

 

8. 殺客同萌 :

預告看起來感覺有點像是<入侵腦細胞>的武打版

對於這類視覺衝擊的影片我通常都給予很高的評價

希望這部也能跟我想像的一樣好~

 

9. 啟動原始碼 :

又是一部有關時空交錯的片

看預告感覺男主角好像會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一直死...

 

10. 鬼嬰廟 :

好久沒有看泰國鬼片了

這部...不知道好不好看捏 (歪頭

不過據說好像是取材於社會真實事件捏~ (驚

 

11. 玩命關頭五 :

必看的電影系列之一!!!

 

12. 神鬼奇航-幽靈海 :

這也是必看的電影系列啊啊啊啊啊~~~

強尼~~~期待~~~

 

13. 變形金剛3 :

強片簡直不間段~必看的系列再加一

看來今年荷包要大失血了~~~

 

14. 超級8 :

老實說光看預告那樣有點難猜測他到底在演什麼

有沒有這麼神秘啊! 連片名也一樣!!!

(第一次看到片名我確實有噗嗤一聲)

 

15. 功夫熊貓2 :

喔喔喔~沒想到會出第二集~

看起來應該蠻好笑的~~~

(預告是黑眼豆豆的歌呦~)

 

番外篇. 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 :

什麼!!! 這種東西也有3D的!!!

太扯了吧!!!

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!!!!!!

大家一起揪團去看!!!!!!

(一想到要跟櫃台說 :[小姐 我要13張3D肉蒲團] 的這種話我就會想笑...)

 

上半年好片不斷

接下來一起來期待下半年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