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兩部電影! 就是這兩部!

找到機會終於把它連著看完

靠! 雖然整個超不舒服! 但卻又讓我深深著迷

 

3706.jpg 

 

先來說說 <黑天鵝> 吧!

老實說當初看到廣告雖然有興趣  但卻沒讓我有非看不可的感覺

不過在許多人的大力推薦下  我還是去看了!

這一看不得了!

除了劇情走向非常引人入勝外

(真的非常引人入勝 看到我爆米花都忘了吃!)

[娜塔莉波曼] 的演技也真的非常令人驚豔!!!

不管是白天鵝的純真或黑天鵝的邪氣都同樣令人著迷

(尤其是黑天鵝的眼神  讓我都起雞皮疙瘩啦!)

非常推薦給還沒有去看過的人  這可以算今年必看電影之一啊!!!

 

 

 

告白_~1.JPG 

 

至於 [告白] 這部電影其實一開始完全沒有吸引到我

真的 完全沒有  但那只是一開始

之後看完我對它的評價簡直是三級跳!

只能慶幸 : [好險沒有錯過這部電影啊!]

片中採用的倒敘手法  和冰冷單調的背景  還有配樂與畫面的衝突感

這些看似不起眼的東西合在一起表現出來的威力居然是如此之強!

再加上不直接點明的結局  讓我對這部片的評價不斷飆升

不過不可否認  這確實是一部蠻沉重的片

絕對不適合約會的時候看啊!

還是建議自己一個人慢慢看慢慢體會片中的奧妙之處吧!

 

 

 

總之  這兩部電影絕對是上半年不可錯過的超強好片!

一定一定! 要去看看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虹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